历程回顾

历经多年的风雨兼程和发展创新,在创始人牛志文先生的带领下,原本是一家税法研究机构的“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已然发展为美国东部最大的华人会计师事务所。

我们总部位于美国北卡 • 凯瑞、在纽约曼哈顿、纽约法拉盛、亚特兰大、夏洛特、费城等地设立了6家分公司,且于今年在中国自贸区(上海),又成立一家名为“上海北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中国全资子公司。本集团还有下属公司“美国南方风情旅游集团”、“万芳地产集团”、“跨国保险集团”。

发展至今,我们的客户、朋友遍布美国各州和横跨大洋彼岸,数量已达3000多家公司客户和600多位国内及跨国个人客户。尤为近年来,本司致力于跨国税务研究。

我们以“三角”命名,原由一是,由于其位于美国南方北卡罗来纳州的洛利(Raleigh)、杜罕(Durham)和教堂山(Chapel Hill)三个主要城市之间,并被北卡罗来纳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和杜克大学三所名校环绕,无论地理、学术研究抑或经济区域均形状类似一个不规则的三角形;二是,学习过几何的人都知道,三角形是稳定的象征,让人产生一种安全、可依赖的感觉。

再是,本司除有近一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和先进的会计技术硬实力支持,更积累和拥有了60多位身经百战的教授,注册会计师和研究人员组成的优秀团队。与此同时,来自各名牌大学的会计专业实习生也持续不断充盈我们的储备力量。基此,在注重会计专业服务的同时,更重视学术研究和人才素质培养。多年的税法研究背景为我们在给客户合法省钱方面提供了理论技术支持,这不仅解决了客户所遇到的任何税务问题,更有卓越的服务来不断超越客户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