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总部位于美国北卡凯瑞的“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历经多年的风雨兼程和发展创新,已然发展为美国东部最大的华人会计师事务所。现已有12家分公司:亚特兰大,夏洛特,纽约迈哈顿,西雅图,阿那巴马,达那斯,上海,北京,银川,深圳,西安分部。本公司除有近一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和先进的会计技术硬实力支持,更拥有60多位身经百战的教授,注册会计师和研究人员组成的优秀团队。与此同时,来自各名牌大学的十多位实习生也持续不断充盈我们的储备力量。基此,在注重会计专业服务的同时,更重视学术研究和人才素质培养。多年的税法研究背景为我们在给客户合法省钱方面提供了理论技术支持,这不仅解决了客户所遇到的任何税务问题,更有卓越的服务来不断超越客户的期待。

创始人牛志文先生,任职于美国绍恩大学和中国四所大学。同时,他也是中国和美国四个组织的董事会成员。“交友第一、生意第二”一直是牛先生多年来坚持的为商准则,在此理念的基奠下,我们的客户、朋友遍布美国各州和横跨大洋彼岸

近年来,在精通美国联邦和各州税务、国际税务和国外收入税务问题的牛教授领航下,本司致力于跨国税务研究,更是在业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3年,本司与中国上海最大的“清瑞税务师事务所”成为合作伙伴。再是,基于牛志文先生在美国近二十五年的丰厚资源,除提供专业审计、会计、税务这些本司强势所在的支柱产业。还有其它许多关于中美之间的各项商业桥梁服务,如,在美国的各类商业投资咨询和代理;留学;美国银行业务、各类证照等;在美国各种离岸公司的注册、变更、解散和收购等一条龙人性化服务体系;也为中国建设项目引进美资、技术、人才等服务。

借此机会,我们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表示最真挚的谢意!并真心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隆隆日上!欢迎来函来电沟通与合作!

联系方式:

<<美国三角会计事务所>>

北卡-凯瑞总部

电话:919-380-1040(主机)

传真:919-481-6943

地址:1601 Walnut St. Suite 201
Cary NC 27511,USA

电邮:info@triangleaccounting.net

网址:www.triangleaccounting.net

上海北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21-50199809
50199810 95040310325(免费电话)

传真:021-50199810-808

手机/QQ15921100116(李女士)

电邮:yvonne-li@triangleaccounting.net

办公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东方路778号江苏大厦
13楼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