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范围> 投资> 投资服务

投资服务

  1. 收购并购

  三角会计集团密切关注美国的投资机会,为广大中国投资者提供了一大批高质量的美国企业收并购机会,行业涵盖了房地产,餐饮,生物制药,健康护理中心等。公司将会定期将经过研究的明星项目放到网站以及微信平台上。 (这里可以放微信平台的二维码)

  2. 上市工作

  相对于国内市场偏重公司的盈利情况,美国市场更看重公司的商业模式和成长性。相比于在国内苛刻的上市条件,美国上市条件更为宽松。对于在国内融资困难的企业以及正在筹备上新三板纠结于是否要挂牌的企业,可以通过三角会计在美国NASDAQ进行IPO或申请在OTC市场挂牌交易。公司目前有十几位国内以及美国的合作方,资源丰富,并且还在大力发展新的中美合作方。

  3. 融资基金

  公司目前基金的合作方有十几家高回报率的基金,包括中美两国的公募及私募基金。

  4. 借壳上市

  除了在美国主板进行IPO和申请在OTC市场挂牌交易,中国企业还可以选择购买OTC市场的壳公司借壳上市。三角会计集团拥有操作上市的资深团队,包括借壳上市、造壳上市、反向收购及新途径SPAC。SPAC在上市时并没有实际运营资产,实质上只是个空壳。发起人将这个空壳公司在纳斯达克或者纽交所上市,并承诺用筹集的资金收购一家有着高成长发展前景的非上市公司,与其合并,最终实现该非上市公司获得融资并上市。

  5. 财富管理

  三角会计集团以客户为中心,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的全面、配套的投资规划及金融服务,在风险一定的范围内帮助客户实现最大收益。

  6. 房地产投资

  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房地产投资项目包括美国的庄园,酒店,办公楼,豪宅等(这里可以放一些以前的房地产投资案例)

  7. 企业孵化器

  公司拟开展企业孵化器项目,提供初创型小企业所需的基础设施和一系列支持性综合服务,包括资金、管理、资源、策划等支持,帮助企业做大或转型。

  8. 美国企业落户山东

  近日,山东省出台《山东省深化与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合作行动方案(2018-2020年)》明确任务目标,即3年达成100个与世界500强合作项目、200个与行业领军企业的合作项目。在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三角集团致力于把美国的优质大企业带到山东去,提升山东省利用外资和对外开放水平,为山东省发展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9. 中美投资峰会

  公司会定期组织带领中国企业家参加中美两国的投资峰会及学术探讨会,致力于中美两国的跨境合作。将一大批优秀的中国企业家引入美国,同时也将美国最前沿的理念带入中国。(这里可加上次巴菲特股东大会的图片,可以在这里说我们会在公司的微信平台上发中美的投资峰会的最新信息,欢迎大家关注并附上微信号)

  10. 其他投资服务

  若您有其他的投资需求,请直接与公司联系,期待您的来电来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