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牛志文博士受邀「西安石油大学」做讲座2020-02-26 02:37:05

2019年11月25日下午,「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创始人牛志文教授受邀在西安石油大学新校区进行题为“薪税改革形势下,中美跨境税务所带来的商机”的学术报告。    


首先在报告中,放映了牛教授在纽约网接受采访的相关视频,视频中先简单介绍了和这次讲座相关的一些知识内容。  

随后,牛志文教授分别从美国税改对中国企业到美国投资影响以及合作共赢两个方面开展了讲座内容,详细讲述在薪税改革形势下,中美跨境税务所带来的商机,牛教授在讲座过程中还细心提问同学,确保学生学习到了相关知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牛志文教授同样和老师交流了美国税务相关知识,老师纷纷表示经过牛教授知识分享自己受益良多。


最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牛志文教授出席讲座的感谢,西安石油大学参会的老师和学生与牛志文教授合影留念。

讲座结束石油大学李君老师及西安石油大学经管学院负责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重磅】三角集团捷报频传,接揽海航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