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创始人牛志文教授来访中瑞国际集团2019-08-19 23:52:13

2019年7月8号上午,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创始人牛志文教授一行来访中瑞国际集团北京总部办公室,中瑞国际集团董事长何培刚先生、总经理何源泉先生、合伙人邵雪春先生、集团副总经理事业发展部负责人郭丹丹女士及中瑞税务集团合伙人赵岩先生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何培刚董事长首先向贵宾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双方就公司规模、分支机构、业务范围等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公司基本情况。何培刚董事长表示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在跨国税务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双方契合点较多,希望能够在以后加强业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努力,为促进中美经贸关系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牛志文教授对何培刚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业绩。同时,表示非常愿意与中瑞加深相关业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中瑞国际集团总经理何源泉先生带领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创始人牛志文教授一行参观了中瑞国际集团的新办公区,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校友经济后劲十足!西科大北美校友会会长考察西安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