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校友经济后劲十足!西科大北美校友会会长考察西安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2019-08-13 23:28:42

       8月12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北美校友会会长、美国三角会计集团总裁牛志文一行来到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参观考察鄠邑区投资环境和园区发展建设情况,区投资工信局副局长苏纯、园区总经理刘少利陪同,此行将为“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科技大学”活动在我区结出经济合作硕果打下坚实基础。

      刘少利总经理带领牛志文会长参观了园区展厅、车咖空间、党建文化长廊,并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发展思路、发展优势及园区企业的核心产品。

       座谈会上牛志文会长介绍,美国三角会计集团是美东第一大华人会计师事务所,在美国有6个分支机构、国内有3家分支机构,多次因其对在美华人企业的大力扶持和帮助,受到美国原国务卿希拉里、我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及其他中美政要的嘉奖和慰问,并与西安市委、市政府互动频繁。

       牛志文会长本人任美中华商投资发展总会会长、美中经济文化协会副会长等重要职务,此次到访,也是受美方众多企业委托,在国内寻找合适的投资区域、投资项目和合作平台,并表示十分看好鄠邑区的自然资源、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的发展前景。


      刘少利总经理进一步介绍了园区的后期规划及可能合作的领域,苏纯副局长热烈感谢牛志文会长一行到访鄠邑,并希望牛会长能大力推介鄠邑优势,为美方企业和鄠邑区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寻求更多的企业到鄠邑区投资兴业。

      苏纯副局长和刘少利总经理向牛志文会长赠送鄠邑丝绸地图,此行考察圆满结束,共同期待下一步的深度合作!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美国三角会计集团与陕西三秦会计事务所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