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美国三角会计集团与陕西三秦会计事务所合作座谈会2019-07-10 11:30:24

2019年7月6日美国三角会计集团牛总与陕西三秦会计事务所杨主任于三秦事务所会议室进行了合作探讨,此次参加人员有牛志文教授,三秦杨主任,罗总,白总,任总,Angel,西安办公室全体员工。

此次会议要内容分为十项,分别为:

一、跨境税务合作方面;中国企业到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国外注册方面的服务;移民方面的合作;财富传承资产转换

二、牛总提到可以让互联网项目和财税合作,罗总介绍了互联网平台,移动互联网及其项目推广,以及关于中国企业在纽约时代广场上市的事情。

三、杨主任主要介绍了三秦事务所和公司的合作项目,主要在税务合作方面,会计师事务所的项目比较单一,审计以及账务的处理,要继续发展新项目,牛总主要介绍了关于国外企业注册方面的服务,还提出了主要发展税务方面的工作,互利互赢。

四、关于对高进职人士移民的资产规划,对于一些高进职人士有移民海外的打算,针对这些人群为他们提供相应的服务。

五、财富传承以及关于资产转换,货币资金的转换,比如将人民币转换为美元,汇率换算的问题等,都可以为客户解决,最好可以与一些移民公司之间有合作,提供便利。

六、留学服务,去海外留学门槛很低,从小学到大学都可以,我们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活动,比如带家长以及小孩去国外游,让他们自己选择合适喜欢的学校,在这过程中我们可以提供一系列全套服务,利用寒暑假假期带他们亲自感受;留学方面接触的还是较少,由angle来负责培训,商界之间合作,或者在互联网上做推广,可以更好地宣传。

七、海外置业公司,针对一些比较有经济实力的人或者公司,看看他们有没有在海外置业的想法,海外地产相对于国内较为便宜,可以用来投资或者自己住都可以,我们有专业的管理团队,为这些人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

八、将美国的人才技术带入中国,引进人才。

九、将国外先进高科技项目引入中国,学习并且完善。

十、我们企业与三秦事务所的合作,不仅要处理自己的工作,也要帮衬事务所中的工作,帮杨主任做一些事情,达到长久合作的关系,有机会将国内优秀员工派到美国学习,对员工进行全方位培养。

会后讨论:

罗总主要提出了互联网项目以及财税之间的合作,关于用户的推广的方式,采用互联网以及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做一些优惠活动,与厂商之间的对接,在新零售模式下能吸引许多客户。

杨主任主要提出了在固有事务所的工作之下要创新新的项目,不应守着传统的审计工作来开展,在接下来年度中重点主要放在税务方面,随着国内税务政策的不断完善,上税门槛也降低,税率整体下调,做一些税务清算,能合理帮助合作方做出税务清算问题。

Angle主要还是对于一些留学项目,移民以及海外置业公司的培训,在海外的地产,跨境电商的工作,目前主要在西安对接,在这些方面对我们进行培训,让我们在处理这些问题上能更加方便。

任总是我们的客户,主要做金融项目,也可以在移民、留学、置业问题上通过互联网进行对接,实现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学习了解业务。

贾经理主要介绍西安分公司的情况,办公条件问题以及带实习生情况等工作汇报。

实习生主要汇报实习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概述,主要在移民、留学、置业问题上多找找客户,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我们企业,从而达到合作目的。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这次收获:

一是认清了形势,看到了差距,增强了做好今后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二是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实现更大宏伟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三是交流了经验,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意识。

这次会议在7月6号取得圆满成功,其加深了我们之间的情感与合作。明确了我们的合作目标与合作方向,为我们今后的合作建立了更加和谐、完满的关系桥梁。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总裁牛志文教授开启股神巴菲特朝圣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