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新税改下的CRS预防措施2019-01-08 08:46:00

    首先,由牛教授主讲新税改下中美差异及应对方式。的本次专题讲座中,牛志文教授主要围绕四大要点逐一进行讲解:一、中美税制之间的差异对比;二、中国人可享受美国税务优惠的种类;三、中国公司在美国上市的注意事项;四、在CRS背景下进行税务筹划、资产管理。

     

    现场听众爆满,每位听众对于牛教授讲解关于如何合理有效的避税非常感兴趣,在讲座结束纷纷向牛教授提问。


    在牛教授讲解结束后,广东鑫涌律师事务所庄灶群律师随后开始讲解民间借贷、债务催收等相关法律问题及风险规避

     庄律师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进行讲解,突出民间借贷中的法律风险。无论是多少年的老朋友,都很有可能因为对方债务拖欠而走上法庭。因此,在借款之前如何规避一些风险,是非常有必要的。


        庄律师主要从几个方面讲解民间借贷中的风险防范:一、如何确认民间借贷法律关系;二、民间借贷中的违约情况;三、民间借贷纠纷中民刑交叉问题;四、如何执行债务人的财产。

       本次讲座并不拘泥于企业法律风险本身,还扩展介绍了其他法律相关的小知识。讲座后,还与参与活动的人员就生活中的法律纠纷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总裁牛志文教授2018西雅图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