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总裁牛志文教授2018西雅图之行2019-01-08 08:44:27

2018年11月12日,美国三角会计事务所总裁牛志文教授开展了西雅图之行。牛教授部署了三角会计师事务所西雅图分所未来的发展战略,对三角会计师事务所在西雅图地区未来的业务开展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寄予高度的信心与希望。

在本次行程中,牛教授举办了地产经纪人专场茶话会,开展了房地产税务讲座,为各大地产经纪人讲解了有关美国税务居民“实质性存在”的身份鉴定问题,美国遗产税和赠与税问题,以及美国买卖房产所带来的相关税务影响等等方面的税务知识,并详细解答了各大地产经纪人在日常业务中所涉及的相关税务难题。

此外,牛教授还前往西雅图移民之家,与栾缝喜会长开展了商务洽谈,就新移民相关业务的未来开展进行了深入交谈。

牛志文教授(左)与栾缝喜会长(右)在西雅图移民之家合影

12日晚,牛教授举办了晚宴,宴请各大新老客户以及合伙人,答谢客户2018年以来对于三角会计师事务所业务的合作与支持,并对三角会计师事务所未来与客户的进一步合作寄予了深厚的希望。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專家:美中跨境投資 應熟悉稅制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