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美国三角会计集团计划将马里兰州马业引入中国2018-08-20 11:00:18

        2018年8月16日,美国三角会计集团总裁Steve Niu与总裁Bing Li及其家人共同参观了位于马里兰州的世界级马业。来自马里兰州马业的执行董事Ross Peddicord女士,市场部助理秘书Steven Connelly先生,古彻学院的马术项目主管Jen Smith女士,副总裁助理Harry Bielas先生,和公司关系主管Angela Schaffer女士皆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参观受到了负责人Bob Zhang先生的热情接待,一行人参观了位于古彻学院(Goucher College)的马术训练中心和Pimlico马术俱乐部,体验了当地丰富的马术活动,并对未来的合作规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参观后,Steve Niu对Bob Zhang安排的丰富活动表示真心的感谢,并表示十分看好当地马业的资源和平台。三角集团将首当其冲地与马里兰州马业进行合作,齐心协力将世界级马业引入中国。

        美国马里兰州纯种马业拥有16,000个专业马场,10万匹纯种马养殖规模,和50万英亩马业专用地。养殖数量(每英亩)全美最大,是必利时锦标(Preakness Stakes)的举办地。其拥有的菲尔山培训基地,是国际马术联合会认证的五星训练比赛基地。每年,这里还将进行纯种马的拍卖和销售。马里兰的纯种马血统选育主要来源于美国最优秀的“天才舞者”与“北地舞人”等纯种竞赛马。这些品种生产出了多匹世界一级赛盟主,被誉为现代最伟大的种马。

美国三角集团计划将首个马术俱乐部设于山东济南,为国内广大马术爱好者们提供优质的马匹和专业的马术训练。届时欢迎广大马术爱好者们前来体验。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美国三角会计集团」 与 「Wake Forest Un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