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美国三角会计集团」 与 「Wake Forest Univ2018-08-09 13:17:39

        「维克森林大学/ Wake Forest University」建于1834年,坐落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历史名城温莎(Winston-Salem),是美国一所极富盛名的综合性研究大学。素有“南哈佛”之称。维克森林大学连续21年位列全美大学综合排名25名左右 ,教学质量一项长期以来与常春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并列全美第1名 。其商学院更是多次蝉联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第一的记录以及100%的毕业生就业率,遥遥领先于全国的平均水平。仅2018年来说,MSA项目共有近120名学生,其中将近一半为国际学生。在每年春季以及夏季,学校会提供足够时间和机会帮助学生找到理想的实习工作,为之后寻找正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018年8月1日星期三中午,Wake Forest University 商学院副院长 John C. Lovett 先生访问了「美国三角会计集团」总部,对本校MSA 项目的讲解和答疑,并且提出将在未来与三角会计集团展开合作,帮助在Wake Forest University 读会计学的研究生获得在三角会计事务所的实习岗位以及更进一步的工作岗位。该校将与三角会计集团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达到双赢的目标。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对不起,我要去美国最大的华人事务所实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