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驻美中国大使馆」官员访问「美国三角会计集团」2018-02-06 09:00:15

2018年1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馆」一等参赞兼副总领事李民先生,二等秘书丁阳女士莅临美国三角会计集团,李民参赞和丁阳秘书在三角会计集团总裁牛志文先生陪同下访问「美国三角会计集团」总部。



李民参赞对三角会计集团在搭建中美投资发展及经济关系桥梁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对三角会计集团在引进中国企业进入美国市场所提供的专业服务表示赞赏。双方在会面中关于在北卡罗来纳州Cary市三角会计集团总部办公大楼建立华助中心进行了探讨。


早在2017年美国三角会计集团总裁牛志文先生也曾应崔天凯大使邀请参加了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的十一酒会。会后曾就中美经济交流问题会见了崔天凯大使。美国三角会计集团致力于帮助中美企业双向经济活动顺利展开,为中美经济政治交流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特朗普税改政策对华人中小企业和个人家庭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