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美国三角会计集团为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在美投资企业促成商业合作2017-11-03 10:42:43

美国三角会计集团总裁牛志文接受中国中车集团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国际事务副总裁王红卫先生的邀请于2017年10月11日上午参观了中车集团长江公司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Wilmington市投资的子公司Vertex Railcar Corporation。波士顿某地铁配套集团Morgan Wang先生经由牛先生介绍一同受邀参观了Vertex Railcar Corporation 工厂并与VRC公司中方代表和管理层人员深入探讨了双方的商业合作机会。


在此次的工厂参观行程中,Vertex  Railcar Corporation 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为三角集团牛总和Morgan Wang先生详细介绍了VRC公司目前的生产设备、流程、车间以及目前的产品车型。双方积极讨论了VRC公司的产品转型可能,并就波士顿地铁配套集团与Vertex Railcar Corporation 日后在火车车皮及列车部件生产加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美国三角会计集团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背景和强大的客户及市场资源帮助促成Vertex Railcar Corporation的商业合作,并为双方在美国展开商业活动提供切实有效的咨询服务。三角会计集团致力于为中国企业顺利搭建在当地政府和跨国企业的的关系平台,帮助中国企业顺利在美国进行商业活动。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中国中车集团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国际事务副总裁王红卫会见北卡罗来纳州州长Roy Co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