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中国中车集团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国际事务副总裁王红卫会见北卡罗来纳州州长Roy Cooper2017-10-09 08:56:46

    2017年10月5日,北卡罗来纳州州长Roy Cooper 设宴举办慈善募捐会。三角会计集团总裁牛志文先生与中国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国际事务副总裁王红卫及技术总监胡跃明先生一同受邀出席了州长的宴会。


 

    宴会中,中车集团代表与州长先生详细介绍了中国中车集团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在美国投资控股的分公司Vertex Railcar Corporation的经营状况和前景规划。双方就公司在美国发展铁路运输市场所面临的一系列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交谈。通过会面,州长先生肯定了中车集团的投资和技术支持对美国火车制造业的大力促进,以及对工厂所在地威尔明顿(Wilmington)市当地的劳动市场带来的积极影响。州长承诺将安排专门的内阁会议针对性讨论研究VRC公司的商业发展计划,并在接下来的商业活动中为VRC公司的经营和拓展提供有力的政府支持。


    


    三角会计集团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顺利开拓美国市场,利用自身在美国商业市场的资深经验和深厚的人力、市场资源,帮助中国企业在美国疏通政府关系,解决企业忧虑,成功开展业务,积极为中国企业在美国投资做出巨大的贡献。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中国中车长江集团国际事务副总裁王红卫会见北卡罗来纳州州务卿 Elaine 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