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中国中车长江集团国际事务副总裁王红卫会见北卡罗来纳州州务卿 Elaine Mar2017-09-29 12:23:54

    2017年9月29日,中国中车集团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国际事务副总裁王红卫及技术总监胡跃明先生在三角会计集团总裁牛志文先生的引见下,与北卡罗来纳州州务卿Elaine Marshall及丈夫Jesse Thomas Bunn进行了晚餐会面。


    会面中,中车集团代表与州务卿就美国铁路运输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并针对性地研究了中车集团控股的美国分公司Vertex Railcar Corporation(VRC)在美发展业务和开拓市场所面临的一系列机遇与挑战。州务卿承诺将会进一步安排北卡州商务部和交通部与VRC公司高层的商业会面,成功帮助中车集团搭建了与北卡州政府相关部门的关系平台。为VRC公司日后在美国开展商业活动,扩大公司现有规模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政府支持。同时,VRC公司的发展壮大也将为当地社区带来丰富的就业机会和更广阔的商业市场,改善政府税收状况,为企业、政府和当地社区创造多赢局面。

    三角会计集团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在美国投资的各类商业活动。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背景和强大的人力、市场资源为客户提供切实有效的商业咨询服务,帮助中国企业顺利搭建与美国当地政府的关系平台,积极为中国企业在美国投资做出巨大的贡献。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三角会计集团与中车集团展开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