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三角会计集团与中车集团展开深度合作2017-09-21 13:19:25

    中国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央企之一。2017年9月21日,中国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国际事务副总裁王红卫与技术总监胡跃明先生莅临美国三角会计集团,与三角会计集团进行了商业咨询会议并与美国三角会计集团总裁牛志文教授深度探讨了商业合作计划。

    美国VRC公司2015年成立,由中国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控股22%。为了加强公司业务、融入美国市场,中国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指派王总兼任Vertex Railcar Corporation(VRC)美国分公司总裁并委托美国三角会计集团为VRC公司提供全面的商业和政府关系咨询服务。

    会议从人力资源优化、处理政府关系及可利用资源、公司股权结构调整、税务优化方案、市场营销分析以及外派高管工作签证等6个方面,针对美国VRC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商业咨询。为VRC公司解决了公司人力资源结构调整战略以及相关的法务事项,帮助公司寻找行业优秀人才、处理搭建政府关系并梳理可利用资源,提供省税规划、市场营销策略、产品定位和外派高管工作签证办理等事项。

    三角会计集团将竭尽为美国VRC公司提供全面的公司核心价值链管理提供帮助。同时,帮助中国中车集团更成功地发展在美业务,建立成功的长期商务关系。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热烈祝贺】国际财税高峰论坛暨EA美国注册税务师启动仪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