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热烈祝贺】国际财税高峰论坛暨EA美国注册税务师启动仪式圆满成功2017-08-28 09:05:07

赢预集团,下属赢预财务、中财国际教育、恒维软件3个子公司。集团成立5年来,专注服务企业财税业务,创立会计领军品牌,致力于打造高端国际职业人才培养与人力资源配置。服务国内外企业超过2000家,项目涵盖工商注册、代理记账、资质代办、审计报告、所得税汇算、国际高端财经类证书培训、管理会计实践应用、专业电话营销系统设备组建与维护等现代企业组织管理各个方面。提升企业高端实力,成就职业无限可能。




中财国际教育目前开设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EA美国注册税务师等国际高端财经证书的培训课程,与国内外多家优秀企业合作,致力于高端国际职业人才培养与人力资源配置,同时为企业与人才搭建最便捷、经济、高效的国际直通平台。中财国际教育,人才国际化培养摇篮,企业国际化战略伙伴。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2017年与河南赢预财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设立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郑州分所,同时启动EA美国注册税务师培训项目。



EA美国注册税务师启动仪式进行之后,由赢预财务集团CEO王玉女士就EA美国注册税务师项目以及国际财税人才发展做精彩分享。


赢预集团CEO王玉女士从“宏观现状分析”,“国际人才的必要性”,“如何成为国际人才”,“了解EA”和“目标规划”等五个项目展开今天的精彩分享。


期间,王玉女士精心准备的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指引以及央视新闻“国家税务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发展”视频引发大家共鸣。现场王玉女士就“EA是什么?”,“EA的权益是什么?”,“EA的工作范围”等几个小主题对EA美国注册税务师进行详细的讲解。有没有发现这个证书很厉害,考取了之后就可进行税务申报+税务规划+税务审计代理+税务咨询呢。




王玉女士精彩分享后,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总裁牛志文教授以美国为例,为大家带来国际财税政策、经济环境及中美财税差异的主题演讲。


牛教授首先从川普减税计划及信托两大主题向大家展开分享。其次,牛教授从如何申报美国个税以及新移民资产的财税规划等方面向大家阐述他的第二个主题,以其多年的行业经验向分享,深受大家欢迎。如何申报美国个税为牛教授今天阐述的第三个主题。牛教授通过实际案例向大家一一阐述“认识美国报税 ”,“需要申报所得税人群”,需要申报所得税”,“所得税申报时间”,“报税身份”,“申报表格介绍 – 联邦税”和“申报方式”等内容。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东财会”第8期——川普减税计划胜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