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东财会”第8期——川普减税计划胜利举办2017-08-22 09:25:32

       川普入主白宫后开启美国的全新时代。在川普的施政纲领中,与全球经济发展最息息相关的企业减税方案令人瞩目,而它的减税细节是什么?政策变数在哪里?引发风险在哪里?国际影响有哪些?诸多问题有待我们的思索。

      2017年8月21日,北京东财特别邀请履美30年的教授、税务实战专家牛志文博士回国做客分享,深度解读川普减税方案细节,对接国际税收动向。




牛志文 教授/博士

本期沙龙围绕“减税计划”和“信托”两大主题展开,牛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更生动的剖析了美国税收的诸多易民之处,在全球征税的CRS大趋势下税收不仅仅是民生问题,更超越了民生问题。合理的运用税收知识、税收法规已经不单单是企业大佬们需要面对的问题,未来中国的税收一定是影响世界的税收。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做财税,我们是专业的!更是认真的。

 

本期沙龙与会30余人,座无虚席,伙伴们学习、分享的热情十分高涨,并且有图有真相。“小编和大家分享下现场照”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总裁牛志文先生受邀参加西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