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总裁牛志文先生受邀参加西商大会2017-08-22 09:16:19

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总裁牛志文先生受母校西安科技大学邀请,作为知名校友再回故地,参加声势浩大、盛况空前的国际化盛会——首届世界西商大会,此次会议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隆重举办,以“‘一带一路’:新西安 新经济 新活力”为主题,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广邀海内外西商和关心关注西安发展的企业家,共襄新西安建设、共谋新经济发展、共商新活力培育,汇聚大西安追赶超越的澎湃动力。


抵达当天,牛志文教授等重要参会嘉宾,受邀出席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和市长上官吉庆同志参加的欢迎晚宴,宴请结束后,并一同前去永宁门参加隆重的入城仪式,观看美轮美奂的“梦长安”文艺表演,唤起了牛志文教授对西安这片故土的深厚感情。

 

 

牛志文教授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母校五十余年来为祖国培养大批高级专业人才,此次活动仅两名优秀校友受邀参加,牛志文教授表示:“他心里满满的是感动与温暖,感谢母校对他的栽培与记挂,他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古城发展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819日,牛志文教授作为西安科技大学知名校友,列席参加由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委副书记韩松出席,市长上官吉庆同志主持的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活动。



 

此次科技人才峰会以“聚天下英才、汇全球校友、论创新人才”为主题。邀请了两院院士、西安地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负责人、各类科技领军人才、留学归国创业人才、外籍专家、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创业创新人才嘉宾参加。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峰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西安“聚天下英才,汇全球校友,共商西安发展”的强烈愿望,向各位来宾发出了关注西安发展、支持西安建设、成就西安梦想的真诚希望。

 


820日,牛志文教授出席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同时出席的还有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著名文化学者余秋雨、著名作家贾平凹等企业界人士和文化界学者。会议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主持,会议期间,各行各业的巨星都为大西安建言献策,共谋西安大发展!

 

会后,牛志文教授参加了由母校举办的校友活动,在活动中,牛志文教授与母校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他表示,感谢母校对他的栽培与记挂,定尽自己之力,感恩回馈母校。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解决中餐行业税务新挑战的锦囊妙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