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盈科大讲堂 | “新个税政策下CRS风暴及预防大全”主题分享会成功举办2018-10-08 12:50:45

为广泛吸收税务行业内专业化建设成功经验,推动专业化建设进程,2018年9月21日上午,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广州”)举办主题为“新个税政策下CRS风暴及预防大全”盈科大讲堂分享会。特邀请Steve Niu / 牛志文 Ph.D 博士,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 • 总裁,美国注册税务师前来盈科广州分享其税务筹划建设经验。分享内容为金融账户涉税信息的共同申报准则(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 简称CRS。用于指导参与司法管辖区定期对税收居民金融账户信息进行交换的准则。分享会由杜宇律师主持。

在分享会上,牛博士以《新个税政策下CRS风暴及预防大全》为主题,从“新个税政策解读”、“CRS风暴”、“CRS的应对”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同探讨在新个税法的变化下,CRS风暴的改变与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CRS风暴的应对方法。牛博士针对中国新税制增设的专项附加扣除以及中美个人所得税比较,在CRS风暴下,明星被查税,CRS的应对方法:合规的税务筹划、未雨绸缪的税务筹划、避免反避税调查的税务筹划等问题,告诉大家如何做好个人税务风险防控,并结合近年来实际发生的案例进行了分析与探讨,将新个税政策下CRS风暴向与会律师做了生动详实的讲授,使现场律师对CRS风暴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


经过牛博士全面而生动的讲述,不仅让大家对CRS风暴的相关知识有了全面的把握,而且也带动了大家对CRS风暴知识的学习积极性;讲座内容针对性强,是一次知识的储备与增长,也是实务经验的探索和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牛志文先生被评为杰出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