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美国三角会计集团银川分公司盛大开业2018-07-12 08:43:09

        2018年7月1日星期日中午12点,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各位社会同仁和各位地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美国三角会计集团银川分公司在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成功举办公司开业典礼,这标志着美国三角会计集团银川分公司成功入驻银川。随着中国市场的成熟与发展,美国三角会计集团银川分公司是中国在西北开设的第一家分公司,是本集团在国内继上海、北京、深圳、郑州之后的第五家分公司,致力于打开西北在美国的窗口,以方便为想去美国投资、发展以及留学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所以银川分公司必将为潜在的广大内地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并在以后的长期发展中秉承“交友第一,生意第二”的宗旨,将与各位同行及领导加强合作,互赢互利,共同发展。

        银川鑫宁通洗涤化工有限公司权锦虎董事长应邀主持了开业典礼,伴着隆重的庆典鞭炮声,权董事长热情地介绍各位领导及来宾,向大家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接着美国三角会计集团总裁牛志文先生致辞。牛志文总裁向所有来宾介绍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家美国税务会计集团,自 2001年成立以来,已经走到第18个年头,为客户提供了会计业务审计查税的高质量服务,因此,我们的客户和朋友遍布美国各州和横跨大洋彼岸。此次回到美丽富饶的家乡创业开公司,一是随着国内经济的空前发展,家乡市场经济紧跟国家发展的脚步并具有深远的发展前景,我们公司看好国内市场,要紧紧抓住国内发展的这个时机和大平台;二是,作为宁夏人回到自己的家乡可以为自己家乡政府尽一份力,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市场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这也是身为宁夏人的责任,牛志文总裁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对各位同行和领导对美国三角会计集团银川分公司的开业祝贺表示感谢。

        在牛志文总裁的发言之后,宁夏党校行政院院长郝桐、北京景运律师事务所李鸿雁先生、宁夏益可思医药有限公司韩千董事长等领导发表了讲话,都衷心地表达了对美国三角会计集团银川分公司未来发展的期望和信心,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可以精诚合作,互赢互利,共同发展。然后各位来宾共同品尝家乡美酒和地道风味美餐,伴着新疆艺术家的歌舞表演宴会气氛良好,宾主尽欢。

上一篇:(讲座回放)美国税改 下一篇:天润投行与美国三角会计、美国格林证券、皇嘉财务达成四方紧密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