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新闻

三角会计事务所集团化分公司遍布全美 服务触角伸入中国2020-03-09 05:25:41


牛志文于2019年8月受中国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干部培训中心邀请演讲。


三角会计事务所亚特兰大办公室位于Duluth的大中华超级市场内。

报税季节已经开始,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北卡州Cary市的三角会计事务所(Triangle Accounting, INC),服务面广泛。该公司在总裁牛志文带领下,举凡华人集中的美国各大城市社区,都设有分公司,近年来更将触角伸向中国,方便专业服务华人的财税问题。

据牛志文介绍,该事务所经过19年的发展,三角会计事务所已集团化发展,他们从北卡,发展到在全球金融中心纽约曼哈顿和法拉盛,及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加州洛杉矶、华盛顿州西雅图、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德州达拉斯和北卡州夏洛特等都设有分公司。



三角会计更走出美国,反馈涉足中国税务系统,在中国上海、北京、深圳、西安、银川也成立了分公司,业务板块也迅猛扩张,为客户提供会计、税务、审计等服务,服务项目包括:美国成立公司,做工资,记帐,申请税号、公司报税、个人报税,跨国公司报税、非盈利组织报税、修改错误税表、税表延期、查税(财产税、州税、联邦税),联邦商标注册、州政府商标注册,税务咨询,审计,盘点等。

服务项目除税务审计和个人/公司报税以外,承办各类财务报表、国税局劳工部查账、各政府部门及保险公司的查账、跨国公司税务以及国际税务条例资询等全套专业税务服务。

同时还有新移民的税务筹划、跨国公司的构架搭建、离岸公司的设置、海外信托、中概股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等新业务的拓展。

三角会计在审计工作方面,有长足进展。牛志文表示,该公司从2014年启动审计业务,分别为中国的林业集团、杭州Grand Leisure做审计工作,还有加州的很多国企央企、很多的私人企业做了审计,还接下海航集团旗下软件公司文思海辉的审计。

这家会计事务所积极快速发展与其创办人牛志文大有关联,他身兼美国南北卡华人商会副会长、美中华商投资发展总会会长,美国绍尔大学教授、校长中国事务助理、中国西安科技大学等四所大学的客座教授,同时还是多家大型企业、EB5项目公司、大型移民公司的美国财税顾问。

牛志文致力于研究美国税法,并出版“中餐馆如何应对查税”一书。有关该公司详情可上网:www.triangleaccounting.net。

From: 世界日报-亚特兰大看世界

PS:更多讲座视频http://weike.fm/zZZZYd74f





上一篇:[中餐咨询]2020年新税改中餐馆面临的挑战和处理办法 下一篇:[喜马拉雅] 高净值人士的税务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