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范围> 会计> 财产税报税

财产税报税

财产税报税(Property Tax)

财产税是以纳税人所有或属其支配的财产为课税对象的一类税收。它以财产为课税对象,向财产的所有者征收。财产包括一切积累的劳动产品(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自然资源(如土地、矿藏、森林等)和各种科学技术、发明创作的特许权等,国家可以选择某些财产予以课税。对各种财产课征的税,按一般税收分类方法,统称为财产税。财产税属于对社会财富的存量课税。它通常不是课自当年创造的价值,而是课自往年度创造价值的各种积累形式。

在美国,财产税通常是由市(Municipal)或县(County)级当地政府征收。税率一般在0%-4%之间,因州而异。物业税是支持当地教育,公安/消防,地方政府,一些免费的医疗服务以及大部分其他当地的基础设施的主体税种。

美国的财产税征收对象为房地产(Real Property),汽车(Motor Vehicle),轮船(Boat)等大型物件。